haze

活过,爱过,写过。


感谢关注。谢谢你们每一个人的支持与鼓励。
你们是我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。

(=雾。期待留言!欢迎找我玩w

驰路

雷狮第一视角
公路paro
一点点亡命天涯的味道
食用愉快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的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是怎么给我碰上的。自打这死家伙赖上我已经快一个月了,吃我的饭用我的钱住我的车,一副“你自己要载我一程的嘛,反正还没决定去哪,你就再多收留我一会儿咯”的理所应当的样子,现在还悠哉悠哉的躺在副驾驶里,就差——“诶雷狮,你把烟放哪了来着?” 我朝天翻了个大白眼,单手握着方向盘从外套口袋里翻出烟盒扔在他腿上,趁他又开口之前说,“打火机在你前面的翻板里,自己摸。”行吧行吧,我向后捋了把前额的碎发,叹了口气。

我们在这条公路上疾驰,轮胎碾过地面与粗糙的沙砾发出沙沙声,身后黄尘漫天,眼前一望无际。嗯,天倒是很蓝,我从遮阳板后探出头,将车窗摇下一点,车里闷热的空气熏得我头晕。啧,迟早找个机会把他踹下去。我换档,猛踩油门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来是一篇复健的,写着写着就给忘了
可能会接着写
(如果我想的起来的话w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