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

活过,爱过,写过。


感谢关注。谢谢你们每一个人的支持与鼓励。
你们是我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。

(=雾。期待留言!欢迎找我玩w

Ephemeral

一个复健小段子
你们看这个段子有标题呢!(小声
安迷修第一视角

(再小声:注意颜色w)

意识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许久没有做梦了。
总有人戏说遇到不顺心的事就去睡觉吧,梦里什么都有。在我看来,这不是玩笑话。
意识在睁眼与闭眼之间流窜,我眯起一条细缝,躲避晃动的光斑。

梦里我见过天边炸开的紫色闪电,见过宇宙间飘动的黄色星屑,见过暴雨倾盆前的靛色乌云,见过洁白的布条随风荡起,像鸟儿自由的羽翼。


梦里真的什么都有啊。

你无处不在,唯独我睁眼时看不见。

评论

热度(3)